close

1209-巴斯到好朋友囉  

  

1209 五  中午和Melody & Frances & Jean去春秋日式火鍋聚餐,這家點餐吃到飽,不用到處跑,食材還算新鮮,但好小氣喔,90公分就要算錢,一般都100公分才算錢咧。Melody帶了到日本幫我買的玩具,呵,胡迪鑰匙圈我愛,剛好和巴斯配一對,耶,我的巴斯找到好朋友囉!還有一組胡迪巴斯翠絲的手機吊飾,我的手機沒有吊飾孔><,先收起來吧。還帶了閃電麥坤的車子兩台(她誤會了沒買到拖線),幸好和家裡麥坤不一樣。宥吃飽後就一直玩著麥坤,今天不太魯讓我好好吃飯,哈。之後到春水堂喝茶聊天,宥就不安份了,散會時到宓學校接她放學,宥在車上已經睡著了,謝謝阿姨送我們回家。

1223 五  因為要去買送霹靂入新居的禮物(PS3),在附近隨意繞就到陽光露露吃晚餐,之後到COSTCO吃吃逛逛,主要是買宥的尿布,天氣冷很容易尿褲子,有時候一堆褲子來不及洗,乾脆包尿布....

1231 六  中午到Sam&Kelly家聚餐,主人很用心的親手包水餃招待大家,大人喝酒聊天,小孩遊戲,待到晚上9:00才離開,要不是孩子都小,真可以一起跨年倒數呢!  謝謝主人的邀請,讓我們2011的最後一天過得溫馨愉快,祝福即將展開新生活的你們,能過得開心且充實!  下次一定要一起跨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