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6 五  晚上和老公朋友去坊間聚餐吃酸菜白肉鍋,宓今天不知怎麼搞的一點都不害羞,不斷和哥哥鬥嘴,還說池裡的魚兒對她扮鬼臉><"

0107 六  參加完宓學校年貨大街活動後,和宓的同學們相約百花窯吃尾牙^^,店內裝潢很古典美一點都不像吃麻辣鍋的店,湯頭有麻辣鍋&養生白鍋&酸白菜鍋,點了麻辣&養生鴛鴦鍋,麻辣鍋底有鴨血及豆腐,湯頭不錯,我和老公都覺得優於老四川,而且價格實惠四家子(一家都四口)一餐吃下來只要$3100,有機會可以再去,但不能再帶這一群小孩了,好吵還被其他客人投訴><",我說以後帶這一群只能去麥當勞或熱炒店啦。

0108 日  中午約廷大舅去愛買吃爭鮮,小宓愛吃爭鮮因為可以盯著轉盤上的壽司看,拿自己喜歡吃的鮭魚子壽司,幫大家倒茶水和收集蓋子,邊吃邊玩好開心,飯後來再客果凍或蛋糕真滿足。午餐後去愛買逛逛買菜,人爆多哩,結帳要排好久,再來去B&Q買了一組9片街道地墊,可以在上面嚕車子。然後回家打掃除。他們收玩具,媽媽吸地板,再給他們一人一條抹布幫忙擦桌子,整理完後就開始玩玩具,又亂了...    晚餐到清大夜市買了肉圓、大腸麵線、臭豆腐、香香雞、大腸包小腸、蔥蔬餅、果菜汁、燒仙草。呼~好飽!

0114 六  聽弟說無老鍋1/12開幕,於是我打電話訂位,打了好多通終於通了耶,訂到今天中午12:00的位子,耶!原本訂8位但後來只有我們自己去,小姐仍給8位的包廂,我們四個在大圓桌吃火鍋感覺真爽!  湯頭口味類似天香回味,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和無老長生辣香鍋都可加豆腐和鴨血,豆腐和鴨血是薄片而不是塊狀,特別的是冰淇淋豆腐,送三塊,後來看宓愛吃再加點一盤有六塊,細細綿綿口感真的像冰淇淋。老公覺得味道偏甜因為裡面加了豆腐乳,而且滿鹹的,百花窯比較好吃,我則是覺得不夠辣(中辣還是不太辣),總之還是鼎王勝。一家四口只有大人算錢總共花了$1600,用了弟給的200元折價券,貴耶,可能多點人share會便宜些。吃不完的請小姐打包辣鍋,但拿來的卻是白鍋辣鍋各兩包,小姐說會給新的,其實我也沒仔細聽他解釋 ,吃太飽放空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