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宓和班上一對兄弟檔成為好朋友緣起應該是他們說要一起去當兵,她很喜歡和哥哥A一起玩,他們在學校活動時間最常玩的遊戲是「報隊」,我想是類似分組追逐的遊戲,宓本來都和那兩兄弟一組,每天回家都說他們在抓另一個同學。有一天放學後,她沮喪地告訴我A不喜歡她了,把她退出那一隊,我問發生了什麼事,她竟答:「是我的錯」,原來是在教室玩玩具時,A過來說要和宓一起玩被宓拒絕了,所以後來到感統玩時,A記仇把宓退出,哈哈,小朋友吵架真好笑!我告訴宓那有什麼關係,你可以去別隊呀,她說對呀,她就跑去某某隊。

過了兩天,宓開心的說A讓她回那隊了,我隨口說出:「人家要你回去就回去喔。」冷靜,我不該干涉孩子的決定,當聽眾就好。  之後幾天,她一下退出一下加入的,還有固定哪天在哪隊,真複雜。

過了一個月,那小男生A可能真的惹毛小宓,或者是說讓宓失去興趣,她說她自己組了一個蝴蝶隊,到現在兩週過去了,有五名成員呢,他們都叫她隊長,哈哈哈!不過她說隊長是她和另一個同學B,話說那位B同學和她是上同個音樂老師(不同時段)的課,應該是這樣開始熟悉的吧。   

今天老師寫聯絡簿說宓自組蝴蝶隊而且有成員呢,我小聲的告訴爸爸:「她是因為受到刺激。」此時宓說:「誰叫A把我退出!

 
由此事件看出宓獨立和會主動出擊的個性,還有她可不是好惹的!

嘻,這是一個女人當自強的故事XD。

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

1/31 二  下學期開學第二天,宓放學回家後開心的告訴我「A同學加入了蝴蝶隊!」

謝小宓,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