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02-送給媽媽的母親節蛋糕  

 

0502 三  小宓今天在學校做了一個母親節蛋送我,好感動呀!放學後去麗明眼科檢查眼睛,醫生說假性近視,有機會恢復視力,點散瞳劑兩個星期再回去複診,醫生問是不是愛看書,我說對,但已經禁止了,他說沒錯,很好的做法,近視是因為看書而不是看電視(當然電視也要少看),附近公園多,可以多到戶外活動...唉,總之是近視了,希望兩週後能改善。

0502 三  宥的第十七顆牙(左邊下排臼齒)發牙了。

0509 宓在學校做了康乃馨送媽媽喔。

0517 四  三週前開始幫宥戒尿布,白天在家和午睡都可以不用包尿布,偶爾會來不及但次數很少;本週嚐試外出不包尿布,都還能控制得住,希望三歲前能完全戒掉,加油。

0518 五  宥今天第一次坐馬桶嗯嗯,我直誇他說好棒,長大了喔!他也得意哩!

0520 日  宓昨天在公車上問我:「可以帶我去土城百貨公司嗎?」我說土城只有桐花公園耶,哈哈哈!是巨城啦,她也想坐造型車。早上吃完早餐後,看看時間還早,於是趕緊更衣出發,10:30就到了,到星巴克喝飲料吃鬆餅,10:58到門口等開門,只見大門一開,好多人用衝的進去,原來他們都是要去借造型車的,只有30輛,晚來就得等囉!還好我們排前面,宓終於也坐到小跑車,好開心!爸爸和宓都買了鞋,媽媽忍不住買了包包^^ 帶小宓去看叮噹車和溜冰場及保齡球後離開,去吃歇家牛肉麵。宥說想去海邊,於是來到南寮散散步,宓從斜坡上跑下來不小心跌倒>"<,哭著回家....

0523 三  帶宓去眼科複診,等了很久宓心浮氣躁,覺得她看視力表時亂比一通,醫生說度數仍在,換一種散瞳劑再點兩週,唉,已經禁止她看書而且多從事戶外活動了呀,可不要真的近視才好。
晚上約浚浚來家裡做巧克力屋,小朋友都很喜歡DIY呢!

0524 四  爸爸出差,晚上只好帶著宥一起去音樂教室,小宓自己上課,我陪宥在遊戲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