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305-2

 

0301 四  宥最近除了很愛說話外,也開始愛唱歌了,每天跟著巧虎唱唱跳跳;今天突然自己唱起小星星,而且是完整版喲!真是可愛極了!

0305 一  昨天姐姐把翠絲放在窗台上,今天下午突然被宥發現,他到我身邊小聲的問:「可以玩翠絲嗎?」我說好啊趁姐姐不在,他小心翼翼的去拿了翠絲,仔細地端詳著它,開心的說:「翠絲好可愛喔!」還要我幫他和翠絲拍張照,呵,他知道翠絲是姐姐的寶貝所以動作都輕輕的,那模樣真逗趣。
晚上告訴爸爸和宓這件趣事,宓大笑說:「吼!我還以為玩具真的會起來動咧!」直說弟弟好可愛,但之後就默默地把翠絲收到房間去放好...

0306 二  天氣很好,下午騎腳踏車載宥去學校找姐姐,等爸爸下班來接我們,回家的路上去買了滷味加菜,宥在我炒菜時已經肚子餓先嗑滷味,接著又啃了二塊玉米,碗只吃了半碗,我將它留在電鍋保溫以防他晚點肚子餓沒東西吃。果然,10:30時姐姐都睡熟了他還在蠕動,終於受不了了:「媽媽煮給我吃菜。」於是他把那半碗飯吃光,滿足的去睡覺。

0313 二  下午帶宥去打預防針,他很鎮定的讓醫生看診,不過當醫生要檢查口腔時,他把壓舌棒咬住了><";我告訴他等會兒打針不哭喔,打完針去吃蛋糕,他說好,但還是哭了,針戳下大腿時,大哭了兩聲,褲子穿好哭聲也就止了,並且說我要吃蛋糕XD。

20120313-3  

這時間點沒公車可坐,我們散步到法芙嵐喝下午茶,點了下午茶組合法式藍伯爵+草莓起司蛋糕和小餅乾,宥今天好棒乖乖在位子上待了一個半小時,我們喝茶聊天畫畫,等他開始不耐煩時也喝完茶該走了。希望他能開始坐得住,以後才敢常帶出門約會呢!

宓說牙痛,爸爸提早下班帶她去看牙醫,醫生說右邊門牙蛀了,今天補好,星期五補門牙中間那個縫。今天在學校做了棵櫻花樹^^

0314 三  宓今日校外教學原本要去十八尖山賞花,但下雨改期。

0316 五  天氣很好,宓終於可以去十八尖山了^^。  早上先去遠百換衣服及逛MUJI,1:00到校接宓放學,2:30看牙醫補牙,宥順便檢查牙齒及塗氟,沒想到他門牙有一點蛀牙了!和姐姐比起來,宥吃糖果喝飲料的時期比較早,因為姐姐吃就跟著吃><",加上牙縫比較小不易刷乾淨,就這樣蛀牙了,天啊!這麼小這麼牛怎麼補牙啊!從今天起不准吃糖了!

20120317-2     

0317 六  天氣終於放晴,把握機會騎車曬太陽去,宓現在騎兩輪車已經很穩了,應變能力也很好,而且很樂在其中。午餐照例去喜樂餐廳^^,人好多,等了約十分鐘,點了奶油雞肉管麵和起司火腿三明治,兩隻廷都很愛吃奶油雞肉管麵,吃很多哩!

20120317-7

午餐後回家玩Wii,宓辛苦集了10點點數─在學校吃飯同桌第一名、吃得比弟弟快...就能得到點數─這次玩Wii用掉了,爸爸陪她玩很久,很開心呢!

0320 二  小宓7:00叫我說:媽媽我尿床了。趕緊起來換褲子床單。晚上我開玩笑問她為什麼尿床呢?她說:我夢見我想上廁所,有兩個馬桶可以選,一個是坐著的另一個是蹲著的,然後我選擇蹲的,就脫褲子蹲下來,結果就發現我尿床了 XD....我大笑說很多人尿床都是做這個夢耶,這就是代表你潛意識裡想尿尿了啦。  結果今晚宥也尿床了><" 尿布太大包滲出來....

0322 四  中午去Frances家聚餐,由Melody & Jean到costco採買食材下廚,我負責顧小孩和吃,哈哈,宥找到閃電麥坤的車子,玩得不亦樂乎,但宥把它弄壞了><",那是哥哥要賣給同學的車,我只好請阿姨轉告哥哥,那輛車就賣給宥吧,但哥哥很好說要送給宥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