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7-     

這兩個小時候不吃奶嘴的,現在才覺得奶嘴好吃! 

  

1104 五  恩恩媽傳了恩恩今天寫的作業照片給我看,恩用注音寫了「我最好的朋友是小宓」,我告訴小宓這件事,小宓很開心的說:「是我嗎?」是啊就是你,你不也常唸著恩恩嗎,哈!

1105 六  宥滿一歲十一個月,10.5kg,一天睡十二個小時,食慾很好但都長不胖哩,;很好動,帶出門會亂跑,媽媽都無法專心買東西;會說很多兩字字彙,叫爸爸、媽媽、姐姐尤其撒嬌;最近為了異位性皮膚所苦,看他常叫「癢」並東抓西抓的,好心疼,常在想孩子的過敏體質是我給他們的最最最爛禮物。

1109 三  今天又有恩恩的作業照片,用注音寫的是「我想和小宓一起玩」,哈,早知道傍晚就坐上阿姨的車去學校接恩,小朋友就能見面聊聊天啦。

1110 四  小宓小時候說要和爸爸結婚,後來說要和弟弟結婚,知道不能和家人結婚後,她乾脆說不結婚就可以一直住家裡和我們在一起。晚上帶小宓去上音樂課的路上,她說:「媽媽:如果你硬要我結婚的話,我已經有選擇了。」噗~有什麼選擇!她說想和班上的某位同學結婚,因為每天和他一起玩很開心,我說人家又沒說喜歡你=.=,她說我會問他。女兒,你好主動喔!
宥今天白天都沒包尿布,不小心尿濕的次數只有半次(尿了一點就喊著尿尿),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