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001-新竹縣百花齊放親子體適能闖關活動 1001- 1001-好熱,來支冰淇淋        

 

1001 六  早上參加新竹縣政府舉辦的百花齊放幼兒親子體適能闖關活動,當初報名要參加進場,8:30就得到體育場集合,今天好熱呀,幾個長官包括馬總統致詞後開始做體操、玩氣球傘,之後解散到各攤位闖關去,我們玩了四關就不想排隊,跑去吃冰淇淋了:P,之後爸爸弟弟也來了,讓他們玩釣假魚,宥索性用手撈把地板都弄濕了,老闆氣得碎碎唸>"<,買了午餐回家吃,之後大家去睡午覺囉(昨晚好晚睡,今天好早起好累)。  傍晚本來騎摩拖車去文化中心拿長笛演奏的票,要出門前小宓起床說也想一起去,我第一次騎摩拖車載她,風又大,好恐怖啊,她的安全帽又沒蓋子,口罩都被風吹跑了,想說四處去繞一下買頂兒童安全帽給她,結果怎麼都找不到安全帽店><",下次有機會再買吧。

1004 二  老師寫聯絡簿說今天上英文課時宓不專心,在跟旁邊的同學聊天>"< 真是好愛講話耶!

1007 五  國慶日快到了,老師與孩子介紹國慶日,認識國旗─青天白日滿地紅。

本週故事書─愛打呼的大熊,大熊冬眠,朋友們來他的洞裡開派對吵吵鬧鬧,大熊還是在打呼,等大夥兒都累得睡著時,大熊卻醒了....

1013 四  月底學校會帶小朋友們去大溪花海農場秋季旅遊,家長可以偷偷跟著去嗎?

1014 五  老師回覆說秋季旅遊不建議讓家長去,呵,我也是開玩笑的問啦。

本週故事─傳說中的獨角獸,森林裡出現一隻獨角獸,就像書中、像人們口說的那樣,但是在動物們發現獨角獸並且大聲喧揚後,獨角獸就不見了,於是動物們知道,看到獨角獸時千萬不要說出來喔,於是獨角獸又出現了....我問宓相不相信有獨角獸,她說不信因為沒看過,我說牠就是很神秘,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的,為什麼你相信有耶誕老公公?她說因為有收到禮物啊!好吧我又不能說那禮物是我買的...耶誕節快到了,又得偷偷準備禮物囉。

1017 一  老師說宓今天咬手指頭的頻率變高了,又來了>"<,這孩子的狀況還真不少...  學校協助小朋友做斜弱視及視力篩檢,宓通過初步篩檢,視力兩眼都是0.7,屬正常範圍,我想還是應該定期到眼科檢查比較好,下週安排一下。

1019 三  美術課利用蛋形保麗龍創作一顆特別的種子寶寶。

1020 四  學校發通知說萬聖節要辦活動,小朋友需裝扮一下去玩闖關遊戲,我問宓要扮成什麼,魔女好嗎?她說那不行,要恐怖的啦,嗯,那就扮成恐怖的魔女啊....

1021 五  老師說今天宓被老師罵,因為把鞋帶交叉黏忘了換回來,走路時被自己絆倒了差點受傷,她自己也嚇了一跳,我想我不用再罵一次,因為她自己跌倒後應該知道這樣子不行....

本週故事─骨頭,宓硬要說是骷髏頭,就是認識骨頭及介紹其重要性。宓說她萬聖節要裝扮成巫婆,我說好啊,那就要唸「我是一個巫婆,而且是有經驗的巫婆,所以我的名字叫做屋頂」。我說那就穿黑色垃圾袋,再做一頂帽子和掃把,這兩天動工。

1031 一  早上小宓裝扮好,開心地去學校參加萬聖節活動,結果掃把卻忘在車上,爸爸中午幫她送過去時,早已經拍完照在玩了>"<,她說有鬼屋、恐怖箱、打恐龍等遊戲,玩得好開心!

20111031-1.jpg 20111031-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