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27-紙風車幻想曲 0827-要看紙風車劇場 0827-   

 

晚上到橫山國小看紙風車劇場,戲碼是「紙風車幻想曲」,由多個小單元組成,我們晚到所以沒佔到位置,倒是小朋友可以坐最前排地上,我剛好帶了野餐墊讓這幾個小朋友坐,我在場邊閒晃遠遠看表演,爸爸帶宥宥四處走。

前兩節「唐吉訶德」、「動作與聲音」我沒看到,第三則「起床號」很得小朋友歡心,「我是一個巫婆,而且是個有經驗的巫婆,所以我叫屋頂」─這對白用寫的不好笑,在現場和小朋友們互動就變得很歡樂! 

接著「追風賽狗場」是利用好多隻超大氣球狗與台下觀眾互動,賽狗的方式就是將狗從最前面傳到後面去,爸爸有帶著宥宥到最後面摸到狗狗喔,宥最喜歡狗了。

其中「八歲一個人去旅行」是吳念真生平第一次獨自旅行的故事,吳念真的聲音真的很有舞台魅力,我很想去坐那一段火車呢,後來花300元買了故事書和VCD。

最後「神奇黑光棒」簡介上寫它是利用泡棉管柔軟多化化的特性,發展出各種不同的圖像變化,我覺得這很好看,表演者動作俐落流暢地將主題一一呈現,真的神奇! 

好好看的表演,但蚊子好多喔,被叮得滿腳,後來爸爸乾脆帶宥宥上車等,我看他們下次別來了吧。  紙風車配合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立志全台跑透透,已經進入倒數十場的演出了喔,「我們希望,讓台灣每一個孩子都可以看到藝術表演,感受藝術的創意與美好!」我覺得這個理念很棒,也謝謝他們為孩子們帶來歡樂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