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27 二
今天是Melody生日,約在Frances家聚餐,早上下著毛毛雨,Frances來接我們,Melody則是和金去costco大採購,在時尚廚房忙了一會兒,午餐登場,好豐盛喲,pizza、炒飯、凱蕯沙拉、濃湯、烤雞、辣炒年糕...好吃好吃!
 
 
Frances家的小朋友陪小宓玩wii,還幫忙照顧宥宥,我整個好輕鬆啊,哈。
Frances是我的貴人,一直很照顧我;她對教育小孩很有一套,孩子們自動自發,成績也很好,重點是很會做家事呢,等明年小宓上幼稚園,要向她討教
金則是好命老闆娘,小孩大了什麼都會自理,她每天可以悠閒逛街逛市場。
Melody是家裡的寵兒,屬於叛逆千金那類型的,喜歡日本,前陣子去日本幫我寄了明信片,下次去日本要幫我帶Samantha Thavasa的皮夾;看她在目前這個工作上,雖然常加班很累再加上老闆機車,但結交到很多好朋友,上班之外的日子過得很快樂,我也替她覺得開心。生日快樂一直一直都很快樂!
老朋友見面,感覺真好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